桂花树下有月兔

诺言♡久诚

【王照宇郭文韬】资料整理

整理一下……


【不算占tag吧……也是有北纬糖的……不过依旧致歉】


微博目前有找到叫王照宇的……但是不一定是他,翻韬之前的博,找到了个貌似是他的,但没啥价值


搜王照宇的话,基本上都是些很早以前的,讲他和他女朋友秀恩爱的【我被迫吃了好多狗粮,王照宇,韬,阿蒲和他仨女朋友的……】【但发现他们相互的日常微博都彼此评论关系很好】


有丶价值的就是有一篇南北

发的是一站到底南北的截图,配文省略掉南北,就是说郭文韬不要王照宇了吗?

下面评论问蒲熠星不要邓楚涵了吗?


微博搜不到王照宇 郭文韬,宇韬宇桃【搜宇桃是因为在lofter搜宇韬会出宇桃】都是其他人……

lofter:

然后郭文韬这个tag最底下是19年5月的一篇文

就是王照宇x郭文韬,依旧没啥价值


搜王照宇,三篇,两篇王照宇单人,一篇上述文章


王郭没有


郭王……一篇……全职的,郭明宇x王杰希

【这cp怎么嗑起来的,强!即使嗑开荒一代的也应该搞个林杰啊】

然后,宇桃四篇,看起来都不是这俩人

宇韬三篇,一篇上述文章,两篇不是这俩人


然后找到了一个微博考古的太太

我不商用,你们也别存我就是看看!!!这个图不是我的!!!









b站搜了王照宇

四个视频,一个好像不是他,两个是和他女朋友秀恩爱的……【太秀了你妈的】

剩下一个就是王照宇x郭文韬的

然而画质迷惑,看节目估计是一站到底了,看背后可能是名校争霸赛??

有一次无意中看到韬的妈妈要我出嫁,第一个就是王照宇,放了“照宇,救我”的片段


豆瓣:

懒得截图了,印象就是北纬楼说的,照宇和周峻纬很像,一站到底认识的,没其他有料的了




你妈的老子就是为了写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,刺激一点,让众人以为北纬szd,结果蒲草问是不是王照宇,我容易吗我?



众所周知【也没有】,照宇哥哥95年,心理学学位的,人贼会,据说【lofter看到过】,运动细胞有,有身高差,辩论强。

有没有觉得好熟悉

对头,超级像主任

就是主任比他好看


我康了康他们微博,我觉着韬回复他得光明正大得多,相反,蒲草开车,或者别的粉丝问起,韬都显得没这么开放,有丶拒绝的亚子

莫名感觉韬就是喜欢这一类型的!!!


不过,看同人这么少,可能也不算很甜?


有丶东西……


我不管北纬szd


就酱……我容易吗我!!


评论(29)

热度(38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