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树下有月兔

诺言♡久诚

【北纬】相性一百问(下)

【咳咳咳,未成年都叉出去!!】



51、你是攻?受?

SG:受

JZ:攻


52、怎么决定的呢?

SG:这么多人喊我妹妹了,我就顺应一下

JZ:其实就是他打不过我


53、对这个状况满足吗?

SG:满意啊

JZ:满意


54、初次是在哪里?

SG:那天录完第八期之后……

JZ:长沙,酒店


55、那时候的感想是?

SG:没什么,就爽

JZ:他是我一个人的了


56、那时候,对方是什么样子?

SG:有点A……

JZ:脸红红的,身体粉嫩嫩的


57、初夜后的早上,最早说的是什么?

SG:我腰好疼……早饭你去买回来给我吃

JZ:好,宝贝早安


58、一周做几次?

SG:这个具体看行程

JZ:再怎么行程我起码也一定会做到一周四次


59、理想情况下,一周做几次?

SG:看他,他有把握的

JZ:嗯……只要没有外界因素比如酒的刺激,就还是一周四次吧


60、是怎样的H?

SG:他会很照顾我吧

JZ:挺正常的?还是宠着他为主,尽量不弄疼他


61、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
SG:耳垂

JZ:脖子


62、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
SG:脖子

JZ:耳垂


63、H时的对方一言以蔽之的话?

SG:挺温柔的

JZ:好乖


64、说白了对H是喜欢?还是讨厌?

SG:喜欢

JZ:喜欢啊,是他就行


65、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SG:家

JZ:家中各个地方都有可能


66、想要试的场合是? (时间、地点、服装等)

SG:咳,都行吧

JZ:我觉得都差不多


67、洗澡是在H前?还是后?

SG:都有

JZ:前他自己洗,后我帮他洗


68、H时两人有约定吗?

SG:不许开灯

JZ:就这个。


69、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?

SG:没有

JZ:没有


70、对“如果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体’这种说法赞成?反对?

SG:不赞成

JZ:不惨成


71、对方被SB强J了,怎么办?

SG:陪着他

JZ:报警,不把那sb送进监狱我就不是人


72、H之前和之后,哪个更觉得害羞?

SG:都会

JZ:都不害羞


73、「 只有今晚,因为太寂寞......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H的话,怎么办?

SG:我没有这种朋友……有也不答应

JZ:绝交


74、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?

SG:还行……

JZ:看他每次反应,挺不错的应该


75、对方H的技术好吗?

SG:嗯……

JZ:很好啊


76、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SG:他闭嘴就可以了

JZ:他肯叫出声就行了


77、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?

SG:很温柔

JZ:平时雪白的肌肤泛红


78、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?

SG:不可以

JZ:不接受


79、对SM有兴趣吗?

SG:没有

JZ:看他


80、突然对方不寻求H了怎么办?

SG:那正好,一拍即合。

JZ:那就柏拉图呗


81、对强J怎么想?

SG:变态

JZ:同上。


82、H最棘手的是?

SG:没有

JZ:天亮来得太快


83、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?

SG:父母家

JZ:嗯。


84、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?

SG:咳

JZ:有的


85、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

SG:咳咳

JZ:顺水推舟


86、攻方有强暴过吗?

SG:没有

JZ:不会的


87、那时受方的反应是?


88、理想中的「H的对象」是怎样?

SG:他

JZ:他


89、对方符合理想吗?

SG:符合

JZ:符合


90、H时使用小道具吗?

SG:试过手铐

JZ:就试过这个


91、你的「初次」是几岁的时候?

SG:25

JZ:23


92、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?

SG:对啊

JZ:必须的


93、最喜欢哪里被KISS?

SG:耳垂

JZ:锁骨


94、最喜欢KISS哪里?

SG:肩

JZ:耳垂

JZ:你那个不叫kiss,你那叫咬我肩


95、H时做什么对方最高兴?

SG:口

JZ:吻他


96、H的时候,想些什么呢?

SG:我真的好爱他

JZ:这个人我要守护一辈子


97、一晚做几次?

SG:一两次

JZ:最多两次


98、H时,是自己脱衣服?还是被脱?

SG:上衣我自己脱,裤子他扒

JZ:上衣不一定脱,裤子我自己来

JZ:“扒”字非常生动形象


99、对你来说H是?

SG:让两个人更加契合的方式吧

JZ:爱的一种表达


100、对对方说一句话吧

SG:我爱你

JZ:我也是,我会宠你一辈子的





我真的爱死北纬了!锁死谢谢!!!

评论(12)

热度(1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